落川儿~

見上げたお月様は綺麗ですね 

【迪乔】海的深处

拖延症晚期患者终于赶在情人节过去之前写完了。

我可以单着但是我的cp 必须在一起!!!哪怕是物理上的在一起

以迪奥第一人称视角来写的。




就像大海一样,最深沉的情感都被隐藏在了海的深处。

                                                              ——题记

 

Jojo很蠢,从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就知道。无论我做出怎样过分的事,到最后他都会像流浪狗一样趴在角落里舔舐着伤口。而在伤口愈合之后,他依旧会摇着尾巴在我面前转来转去。

哼,窝囊废!

而我没有想到的是,在知道我强吻了那个女孩之后的他竟然把我打哭了!可恶那个废物竟然敢这么对我迪奥!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在我烧死jojo那只蠢狗的第二天早上,我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他红肿的眼睛,如果不是因为我已经决定带上一个好兄弟的面具,我真想好好羞辱一下这个爱哭鬼,可为了我的计划,我只能挂上担忧的神情,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

他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在这之后,他对我的态度和从前一样不同了。虽然他还是会将他那傻兮兮的笑容挂在嘴角可是我能从他的态度中感觉到他对我的恐惧与防备。

Jojo的防备无疑是我篡夺乔斯达家财产的绊脚石,我原本希望时间可以消磨它,但四年过去了,他那双清亮的眼睛每每望向我时都会夹杂着警惕。

我开始想一些别的法子。

所以乔斯达爵士提出郊游时,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我用了些手段,让这场愉快的郊游只剩下了我,jojo和两个仆人。

在他欢快地吃着巧克力的时候,我悄悄来到河边想着如何能让那个家伙的死看起来像一个意外。当我看到这只小船时,一个计划在我脑海中灵光一闪,我迫不及待朝它走过去却忽略了雨后湖边松软湿滑的泥土。

我在水中挣扎,河水将我唤出的那声jojo淹没。

我沉溺在河水中,带着腥味的河水涌入我的鼻腔,喉咙像是被火灼烧了一样。绝望像利刃从心底钻出,难道这轮被水波揉碎的太阳就是我迪奥人生中最后看到的景象吗!

明明被淹死的应该是蠢jojo才对!!!

 

 

我没有想到我醒来第一眼看见的人会是他,或者说,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会醒来。

“迪奥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对上他清润的目光,看着他担忧的神情,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心头盘旋。

他的情感是如此纯粹,警惕是真的,而这担心也是真的。面对这样真挚的情感我有些招架不住,急忙避开了他的目光。我倒是希望他能够虚情假意的对我,这样我是不是下手的时候就会利落点。


Jojo披在我身上的外套有着他的气味,明明都快成年了的他,身上还是有一股香醇的奶香味。

切,臭小鬼,先放过你。

 

人是会变的。

曾经笨手笨脚的他已经成长为一位合格的绅士;曾经被我欺负的只会偷偷躲在被窝哭鼻子的少年在不久之前用利剑差点将我劈成了两半;曾经欢笑着的,在阳光下嬉笑打闹的少年如今用尽力气将我的头抱在怀中。

我叫着他的名字,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当我抬眼望向jojo的时候,他眼中的光芒渐渐淡去,如同渺茫的星辰。

人啊,也是不会变的。

像亘古不变的星星,像他眼中的始终温柔而坚定的目光。

 

伴随着一声巨响,我再一次落入水中。

但是我很清楚,这一次不会有人把我救起来了。

我用血管牢牢地勾住他的身体,同他一起坠入海的深处。

Jojo说的没错,我们的命运在此合二为一。从此,我的脖子上多了一道伤疤。

吸血鬼的身体是冰冷的,可我依旧能感受得到属于他的温度。昔日属于他的心脏,此刻正在强而有力地跳动着,源源不断地为我提供着能量,让我能活在灿烂的永恒当中。

而jojo正在我的身边静静地躺着,他从来都没有这么乖巧顺从过。

我满足于他的温顺,对于听话的孩子,我迪奥从来都不会吝啬我的奖赏。

在狭小的棺椁中,我将他紧紧抱入怀中,用脸蹭了蹭他毛茸茸的头发,一股熟悉的味道钻入鼻腔。

“Jojo,看呀,这样我就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