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川儿~

見上げたお月様は綺麗ですね 

Miss You

      从Dio决定不做人了而带上石鬼面的那刻起,他的时间就停止了流动。是的,人类无法挣脱时间的枷锁,无论是富可敌国的商人,还是坐拥天下的国王。而他——Dio,无比轻巧地拨开这所谓枷锁。

       代价不过是生活在黑暗中而已。

       哼,只有贫弱无能的人类才会祈求太阳的光明与温暖。这些他统统不需要。

       毕竟,在他短短21年的人生中,阳光从未照进他的生活。

呵呵,人类社会从来都不是公平的。有的人一生下来就双目清明,伦敦雾蒙蒙的天空都不会使那双清澈碧绿黯淡。而有的人一出生就生活在黑暗中,即使把眼睛瞪得再大都寻不到一丝光明。

       陪伴迪奥童年的,除了贫民窟的狡诈与暴力,就只剩下朦胧的月亮和努力穿越云层后闪着微光的星星。

 

       如今,星星陨落,同他一起葬在黑暗的海底中。

      Dio曾经以为,他捉住了星星。直到那颗星星渐渐失去温度,直到那双温柔的眼眸不再闪动光芒。

      于是,他开始在遥不可及或触手可得的千千万万颗星辰中寻觅那唯一一颗货真价实的星。唯有那颗星包容了他的邪恶,海纳了他的青春,给与他无尽温柔。

       Dio永远不会知道,这颗星曾轻拂过他的手提箱,曾在他们因赢得比赛而紧紧相握手上跳跃,曾在对着他的手枪上犹豫。在过去的生活中,这颗星无数次想与他接近,而最后却被他亲手掐灭。

 

       黑暗中的Dio勾了勾嘴角,揽过乔纳森的头颅,冰冷的吻落在他同样冰冷的嘴角,尖锐的獠牙啃咬着耳垂,在他耳边低声叹喟:“啊,JoJo,我说过,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41)